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每个星期六~海韵民歌餐厅!!

  这两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好!哈!因为。。。我下个月还是在海韵民歌餐厅唱歌!而且依然是星期六!
  本来跟海韵民歌餐厅的负责人说我希望能够的话可以尽量安排我唱星期日或星期五,因为我星期五会回大山脚,星期日再回来槟城,也就是说,这个月,我都是星期六从大山脚会来槟城唱歌,唱完歌大概两点我又驾车回大山脚,然后星期日再回来槟城。
  说实在的,海韵能给我这个机会在他们餐厅唱歌,而且还是星期六,我已经很高兴了,所以最后我还是跟海韵民歌餐厅的负责人说如果不能也没关系。
  前两天,海韵民歌餐厅的负责人在msn是跟我问我能不能继续唱星期六,因为星期日他们可能有其他的活动或歌手,所以安排不到我在星期日。然后,他还说:“我不想删除你,你的表现很不错!”
  “我不想删除你,你的表现很不错!”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高兴得想哭!哈!因为终于有人给我正面的comment了!也不是说之前的人都投诉我,而是之前都没有人给我一个肯定,就是给刚唱歌不久的新人-我,一个添加我的信心的评语,而现在终于等到了!
  当然,老师说过的话我是不会忘记的,就是不可以自大,不可以骄傲。因为,一旦认为自己很了不起,觉得自己已经很好了那么这个人进步的空间就越来越狭窄,越来越小。这句称赞我会把他记住,当我需要鼓励的时候就想起;然后其他时候的我,就像以前那样,一直求进步,一直向老师和学姐学长们学习的我。
  这两天我想得很清楚了,我现在weekdays早上要上班,晚上要上课,真的很累,而且我的时间都被上班和上课填满了,只剩下星期五,六和日。我要用这三天的时间做我自己想做的东西,就是唱歌!
  所以,八月,我依然会每个星期六出现在海韵民歌餐厅。至于海螺,就等着海螺民歌餐厅的负责人安排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