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结束?开始?

我想,我是时候该醒来了。。。但。。。这是结束?还是新的开始?

*自己坐在空蕩房間 想著全是你的笑臉我分不清 是苦是甜要多久才會厭倦。。。*

重复又重复的听着想念,重复又重复的想着。。。

*想你在我身邊 親吻著我的臉 在孤獨的夜眼淚提醒著我對自己好一點。。。*

是唱给谁听?是啊。。。我在唱给谁听?我。。也不懂。。。

*就算需要很多勇氣。。。*

或许是唱给自己听吧?如果有个人看到这句,一定在想“你说谎”。。。

*
我會試著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 把你放心底。。。不再。。。去想你。。。*

我会告诉自己。。。不再。。。去想你。。。

2 条评论: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抱括我..情绪还向窦很低落的..我们到底是怎么了呢?
可能..每个人总有他们的过渡期吧...我是最常有的一个哦..不过我告诉自己..情绪低落归低落..生活还还是要过下去的..
所以我们都必须坚强一点..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

*~EmiLyBlu3~* 说...

谢谢你!mandy!我会的!我们要一起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