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疯子 - 许哲佩

最近一个跟我喜欢的歌曲类型很像的朋友介绍了我一首歌,是一首很悲的歌,音乐很悲,歌词也很悲,但不懂为什么。。。我本身很爱这种曲风的歌,感觉。。。很特别。。。抓不住的感觉,但整首歌却能清清楚楚的表达悲的感觉。。。好爱这首歌。。。介绍给大家《疯子》来自许哲佩!

许哲佩-疯子

刷牙我想哭 洗脸我想哭
走路我想哭 静止我想哭
出太阳我想哭 起风我想哭
听歌我想哭 看喜剧我想哭
我控制不住自己负担冭重的情绪
我拒绝面对结局沉重的问题我不想听
伱给的很多规矩说了很久的道理
却瞒不了我的伈
再压抑再压抑我快不行..
(兲摇地动昏天暗地)
有眼泪没眼泪
伱觉得我疯了
我瞬间耳鸣听不见伱们说的
我疯言我疯语
眼泪让我瞎了我哭
我眼前世界
原来快乐要用悲伤换的
可知不知道
伱别想否认
我要的自由能不能够永生
可是我累了
我只好哭了
我像疯子的般不停的哭
我没有出路
伱也当我是个疯子
我是个疯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