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我们终于成功了!!!虽然只是第二圈!哈哈!

  今天我们整班同学(声乐班)去queensbay参加一个歌唱比赛。结果。。。我们全班同学都进了第二圈!!

  我真的好高兴!除了因为我能够进到下一圈,其实最重要的是因为我的同学都进了!哈哈!

  比完赛后andrew他有事先走了,剩下我们四个女生,能做什么呢?当然是疯狂的shopping啦!哈哈哈!我们去了很多间店,逛了很久,走得我们的脚都痛了才停在mcd休息!

  我很喜欢这个感觉!我们整班都很团结,互相保护的感觉!真的很希望这份友情能有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永远!

5 条评论:

蓝马王子 说...

有钱人才可以做的疯狂购物。。恭喜你们。。加油。。

*~EmiLyBlu3~* 说...

=,=!这你就太不了解女人了!我们是疯狂的逛,但并没有疯狂的购。哈哈!

做人最重要快乐 ~** 但 有時候就是開心不起來,怎辦? 说...

那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我很享受跟你们一起逛街的时光,很舍不得回家,哈哈~!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一起出来逛街的^^"
别忘了,这个星期日我们还有第二圈的比赛哟~!嘻嘻

ryandj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yandj 说...

加油!
你一定可以進到決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