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我的新鞋!!!好高兴哦!!



哈哈!真没想到!我也会去买sport shoes!前两天去gurney,刚开始去了顶楼的一间鞋店看到一双adidas的鞋超美的!!!但是看到价钱后。。。 。。。放回去。。。因为。。。很贵!(或许对喜欢sport shoes的人来说是很便宜的,但对我来说太贵了!!!)

过后,我到别的店去逛,还是看到那双鞋,走到第三间鞋店看到那双鞋的时候,我真的是忍不住了!第一次有这种冲动想买一双sport shoes!!是sport shoes也!!!平时买鞋就很多,但是sport shoes还真的第一次!如果给我爸妈知道,他们一定以为我疯了!

其实,我想找一双sport shoes很久了。因为穿就了高跟鞋,脚真的很痛!而且,我发现,我怎么看都跟实际年龄不相符,因为都穿高跟鞋啊!再说,唱了几个月歌,是时候用那些工钱奖励自己一下了!(没办法,女人要买一个东西的时候,就特别多借口和理由!哈哈!)
到最后还是买了,在adidas专卖店。好喜欢哦!!超美的!最后在adidas专卖店才知道那双是新的系列,这个系列叫-super star!哈哈!我喜欢!!

超爱这双鞋的!每天睡前看看它都觉得很开心!哈哈!

1 条评论:

蓝马王子 说...

我也在这里买了一对新鞋。。
这么巧,和你的牌子一样哦。。
哈!!我的鞋子好像马来人的anyaman..
很特别所以我就买了。。有机会我穿给你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