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你们好烦!!!!!

  好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也会累的?

  好烦啊!你们到底要怎样?!怎样才可以停止!?没有人顾虑过我的感受!我只是不出声,只是不想把事情弄得更乱,但不代表我没感觉!!!你们知道吗?!

  只想好好的静一静!真的想好好的静一静!!想想到底我要什么?你们又要什么?想到后或许会有不同的方法来对付你们!

  很讨厌啊!!谁来救我?!

2 条评论:

Grace 说...

hey gal, how do u do?
my company cannot on9,so cannot chat with you,what things trouble u or u may give me a call or sms...
dun be frustrated...


__________by singingfish

*~EmiLyBlu3~* 说...

^^谢谢你!!我会的!你也是!有事一定要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