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比赛*结束*了~

  最近发现号几首歌都很棒!但感觉自己是唱不到的!比如:气球,我要我们在一起,疯子...

  比赛结束到现在已经两天了,其实我进不了下一圈并没关系,只是我好想知道我的问题在哪,至少以后可以改进,所以我并不难过!

  恭喜我们的同学(唯一的男丁)Andrew!他成功进入第三圈!而且是满分通过哦!!!好棒!但是那个笨蛋就因为我们四个女生没进而替我们难过!自己进入第三圈都还没来得及开心就替我们难过了!真的是傻瓜!我们都没事!那天比完赛我们还去吃sushi king!哈哈!好像是庆祝Andrew进入第三圈也顺便庆祝我们没有进一样!哈哈!

  现在Andrew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哈哈!其实是增光班的希望!祝他成功!!

没有评论: